close

備孕過程中,一直有些長輩會默默關心著我們,但是長輩都很貼心,只會偷偷跟小史哥說,都不會當面在糖果王的面前詢問,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偏方,是小史哥的親戚提供的,聽說他們的媳婦也是備孕好久

後來婆婆很貼心幫忙準備這偏方,就順利的生出小寶寶囉!糖果王自己本身也有試,雖然沒有靠這方法懷孕,但是有感覺吃完之後身體的確比較容易變熱,冬天也比較不怕冷喔!不管有用沒用,感覺也是保健身體的好方式(而且糖果王去購買這些藥草時,發現這藥草好夯阿~~常常都買不到~~文末會告知大家該怎麼樣才能順利買到喔!)
以下先介紹整個藥方(貼心的親戚還是在吃喜酒的時候,用紅包袋的內頁寫,塞給小史哥,就怕造成糖果王的壓力,讓糖果王好感動~~)
IMG20180605111815.jpg

<藥方的食用方式>其實就是很簡單的"鴨舌紅",它是草藥的一種,據店裡的人說,這的確是可以促進懷孕的好草藥,但是產量會依季節而有所不同

糖果王自己吃的方式是採取早晚三天的那種(因為感覺吃一個禮拜會忘記啊!!!)哈哈哈哈~
前置作業如下:

1.買回來的鴨舌紅是乾的草藥,一定要記得買乾的喔!

2018-04-11 18.56.55.jpg

2.回到家之後,就要開始分類,將嫩葉跟老葉分開(簡單來說就是上面比較綠比較新的是嫩葉,其他就算老葉囉!)下面的圖就是分類好的嫩葉
 

IMG20180411212414.jpg

3.再來就將嫩葉洗乾淨之後,用菜刀剁碎

2018-04-11 21.24.07.jpg

4.剁碎後就可以裝在保鮮盒裡,分三天(共六次)煎蛋吃完,因為草藥其實味道頗重阿,糖果王有加上醬油膏來吃(而且煎蛋建議使用較好的苦茶油喔!)
IMG20180205200502.jpg

5.接著要處理"老葉"的部分,連同老葉的莖一起洗乾淨之後,加水直接煮(糖果王為了拍照方便用瓦斯爐煮,其實可以用電子鍋或電鍋來煮會更方便喔!)煮好之後可以分裝冰冰箱,每天拿出來加熱當水喝
2018-02-06 13.46.08.jpg

2018-02-06 15.06.38.jpg

************鴨舌紅怎麼購買************
糖果王是在龍山寺後面的草藥店買的,其實很多家都有賣,但是因為產量的問題,有時容易撲空,糖果王後來有固定在一間購買,老闆說只要先打電話預訂,貨到就會打電話通知可以取貨囉!
鴨舌紅其實很便宜,所以糖果王每次都是直接買一斤,差不多就是三天六次的量,價格差不多就是百元以內(詳細的價格糖果王忘記了!)
附上老闆的名片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詢問喔!

若有問題,歡迎留言跟糖果王說~~糖果王知道的會幫你解答唷!

IMG201806051118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